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置顶

这里是长乐未央的长乐,在老福特称呼我为长乐就好了。


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混圈非常杂的人,多多少少接触过的包括不限于:【咒术回战】【诡秘之主】【FGO】【明日方舟】【COSPLAY】【语C】【克苏鲁跑团】【DC漫画】【漫威漫画】【龙族】【盗墓笔记】【APH】【刀剑乱舞】等等等等。


所以我对于圈子的态度是非常包容的,而且由于单机了很长时间,并且现在是个社畜,不太清楚关于【热圈】【粉圈】的弯弯绕绕。


所以,这次为了防止误伤,本人特此声明。


我不懂那些弯弯绕绕!如果我做错了请给我说明!我愿意承担责任!


我包容关于“陌生人”“其他人”的行为,也愿意为我如果做了什么违背“规则”“原则”的事情道歉和承担责任,但是我主观上并没有去行动的想法。


就举个例子,我磕诡秘之主,有文笔写得好的,我可能一会克兹,一会儿蒙克,一会儿红蒙,但是我本人并不会主动去产粮,除非我写文的合集或者开头提前标注,不然我一般就是“走马观花”,看个故事。


再举个例子,我磕咒术回战,可能首页划过来个五条悟,划过来个虎杖悠仁,划过来个钉崎野蔷薇,划过来个伏黑惠,我看到了顺手还点个赞,然后“不带任何记忆”地继续划过去。

我一般只写五悠,其他的关系都是友情亲情。

【并且,因为伏黑惠被女性化太过头了,有一点反感。我就是觉得,如果我是一个女孩子,我可能健身了,肌肉好看,但是我不会乐意天天有人说我充满阳刚之气,是男孩子,是宇宙无敌大总攻的。因为我认同我的性别,并且我以我是女孩子而自豪。】


最后,关于文章。


我对于自己的文笔非常有自知之明,确实写得一般而且容易ooc,如果ooc了或者不满意了欢迎随时过来讨论。

【当场开骂,如果不是我的错的话,恕不奉陪,我还要陪我爱的人,找茬的人不会理会的。】


剩下补充一点,我现在写文是带有一点私心的,现在所有出场的oc和调查员,都是我在铺设我的世界观,每一个oc和调查员都是我的孩子,如果他们能受到您的喜欢,我将万分感谢!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您!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放到评论区或者聊天,我只要看到了都会认真回答的!

再次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