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我家调查员】史菲阁

直当花院里,书斋望晓开。

亭台楼阁、轩榭廊舫、厅堂馆斋


史菲阁,一个曾经的叛逆少女,QQ非主流,什么颜色的头发都染过。

在高中之前,过高的个子和短发,让背后很多人说了史菲阁闲话,并且不少传到她耳朵里,本身就是有些暴躁的史菲阁选择用拳头了事,被叫了很多次家长。

然并卵。

史菲阁遇到事情还是用拳头解决,直到她名义上的哥哥,被叫过来对付她。

她一开始见到一个个子高挑,举止优雅,并且穿着超短裙把她暴揍一顿的“大姐头”的时候,并不知道那是她哥。

魔幻的是,“大姐头”在全方位,包括武力,智力,化妆,礼仪,包括她自诩牛批的驾驶技术打败后,“大姐头”把假发摘了下来,变成了秃头冷酷四眼仔并且让她滚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时候,不得不说史菲阁的三观受到了震撼。

在史菲阁被她哥带去日本秋叶原参加cos并且她被人友善搭话和带入二刺猿的世界后,她心动了,并且在哥哥的友人斋藤信胜的帮助下成功入坑虚渊玄这一巨坑,体会到了沙耶之歌fate型月魔法少女小圆等等后,史菲阁悟了。

并且在高中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进入校园,非常张扬的显现自己的帅气,多金,体育上虐打别的班的男性(团结自己班),带男生打王者LOL包场网吧,女生挑化妆品请客奶茶KTV等等,成为了二刺猿带头人物,结实了几个真心朋友。

并且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并且凭着强悍的驾驶技术,潇洒的拿到驾照开着房车跟几个朋友去她老家那边游玩。


性格部分参考了高专时期的五条悟,主要是疯批的那一面,但是史菲阁有珍惜着普通的幸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