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参观隔壁迦勒底 3

参观隔壁迦勒底 3

#是鬼岛活动!#
#我打不过高难……#
#比较喜欢清爽少年,结果被误会了很久的男孩纸,却因为一个称呼暴露性别#
#超级喜欢咕哒子小姐#

咕哒君觉得有点玄幻,为什么大典太可以如此熟练的,把咕哒子的一切作死行为掐死在萌芽状态,顺便安排好灵子转移装置写各种报告。

……这是master该做的事情吧……

咕哒君看着有点无奈,在鬼岛刷奶光的时候,淡定的像在自家花园里喝茶的大典太,找了干净的地方铺了野餐垫,然后看着咕哒子带着奶光黑狗黑贞梅林以及助战梅林打大鬼。

“典典你好淡定……”咕哒君吐槽,然后发现大典太光世疑惑的看着他:“典典……?这一般是女……”

“拜托了务必不要说起来!”咕哒君连忙土下座,典典沉默了一下,点头:“知道了。”

“我也没想到我掉马的方式如此清醒脱俗,不过话说回来哦,你和天草四郎手里的大典太见过吗?”咕哒君,嗯,然后放松了一些,跪坐了下来,拿起玉藻前,b阶那个做好的三明治,开始吃。

“见过,那位圣人也见过,他给予了我很多基督教的指导。”大典太对于天草评价异常的高。

咕哒君好奇:“能说一下你对其他从者的看法么?比如,嗯,安徒生?”

“主公说那个是爸爸。”

“啊?”

“主公说过,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什么的……”

“这样啊……了解了,嗯,据说南丁格尔她还教你学习治疗什么的?”
咕哒君看着大典太像筛糠一样发抖:“典典你没关系……吧?”

“没有。”

“额,那再换一个吧,嗯,那你对玉藻前有什么看法吗?”咕哒君想着那位可爱的还刚刚帮了罗宾怼梅林的狐狸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只见大典太抖得更厉害了……

“诶,那,嗯,那,再换一个,爱丽妈妈……?爱丽妈妈很温柔的……吧?”咕哒君感觉典典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才变成现在这样……的啊?

“是个好人。”大典太一本正经的,咕哒君松了口气,很好很好,这个ok。

等下,太太怎么被发好人卡了?

咕哒君明智的没问这个问题。

那边大鬼就被打完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遇事不决光贞狗!拉梅梅什么的也超级爽!”咕哒子自己也热身打了打小鬼。

咕哒君和大典太说了一声,就把毛巾和水瓶递给了咕哒子:“膜拜大佬,不过话说打得还真是爽。”

“那当然啦,啊啊啊啊咕哒君太贤惠了我要娶你!!!”咕哒子一如既往的扑。

咕哒君接住了咕哒子然后把她转了个圈,拍拍肩:“我可没胆子接住狂扁鬼岛的从者们的攻击哦,容我拒绝,顺便,自己惹的祸自己解决。”

然后凑到罗宾身边,无貌之王发动。

咕哒子看了看这个配置:“……”

救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