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参观隔壁迦勒底

参观隔壁迦勒底

#设定偏三次元#

咕哒君今天有点小紧张,毕竟要光明正大的参观平行世界的迦勒底什么的,而且那位咕哒子也是他非常佩服的大佬!

练度极高氪金抽卡极欧,咳咳。

怀着激动的心情,咕哒君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啊不对是中意从者进入灵子转移装置。

“那么,玛修,达芬奇,我们就先过去了,非常感谢你们帮我做过去拜访那位小姐的礼物。”

咕哒君笑着和两位告别,玛修也郑重的把相机好好挂在咕哒君的脖子上:“没关系的前辈!我也非常好奇平行世界的前辈是什么样子的,务必多拍一些照片!”

“呜哇玛修你果然不爱我爱的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前辈吧!”咕哒君装作伤心,玛修赶紧顺毛自家前辈,“不是啦,真的只是好奇,只是好奇而已。”

“噗,好吧,那我们出发了,拜拜!”一脸兴奋像是要郊游的小学生一样。自认为攻气满满抓住了罗宾的手,灵子转移的框体关闭,咕哒君脸好像红了起来,扭头不去看罗宾:“那,那什么,我担心你害怕才握住你的!不用谢我!”

罗宾笑了一下:“嗯,那么拜托你了,master。”顺手撸毛。

看着两个人消失在框体内,玛修才悠悠叹气:“那么可爱的前辈,想……咳咳,还是先想办法解决一下外面的人吧。”

话说自以为攻气满满实则非常可爱的前辈,想太阳他的从者也不是一个两个了,不然前辈以为他为什么抽到那么多人妻痴汉男友什么的。

灵子转移后出现的地点还是框体内,但是外面站着的从者却明显不是一样的,对方也告知过自己的从者们了,所以那边的从者便主动帮助他打开框体,迎接他们。

是小太阳和红A,咕哒君有点紧张,看着两位微微鞠躬:“诶,你们好,我就是隔壁世界过来拜访咕哒子小姐的御主,那个,因为名字也叫藤丸立香,所以称呼我为咕哒君也可以。”

说完话就很兴奋的看向小太阳和红A:“以及久仰大名,两位英雄!卫宫先生和迦尔纳先生。”

“您言重了,在下算不上什么英雄,反倒是我的弟弟更有英雄之名。”小太阳三破形态,然后顿了下,“我以为您和master一样呢,没想到和master是不同的人。”

“啊?”咕哒君有点懵。

然后他看到了走神的红A,想了下然后把带的礼品给了红A:“卫宫……先生?”

红A把头瞥了过来,咕哒君被探究的眼神吓了一跳,罗宾往前站了一步,把自家master护在身后。无貌之王取消,吃了n个圣杯的满级从者的压力显现出来。

好在紧张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多久,红A伸出手,咕哒君拍拍罗宾的肩让他淡定,自己把礼物给红A。

红A开口说话:“抱歉,刚刚只是在想着一些事情罢了。”

“唔,这样呀,没关系,请问迦尔纳先生和卫宫先生可以带我去见咕哒子小姐吗?我很想跟她聊聊天什么的。”咕哒君期待满满,然后就出去了,刚刚走了几条走廊。

然后就被迅速折回来的迦尔纳堵住了:“咕哒君先生,麻烦请走别的通道,可以么?”

“当然可以,怎么了那边?需要帮忙吗?”咕哒君也就停下来准备转身,但是被风风火火跑来的从者撞了个趔趄,然后退了几步刚好看到了……

“咕哒子小姐……?”

咕哒子和大典太抱在一起睡在……走廊的地板上……

“master别看了。”罗宾非常无语的看着震惊脸的自家咕哒君,咕哒君摇摇头,然后扶起被五月之王一箭砸晕的清姬,让她靠在走廊上,然后走过去制止红A和迦尔纳试图分开睡在一起抱得紧紧的的两人,啊不对,是一人一刃。

“我来吧。”咕哒君看着两名从者,迦尔纳抬起头,“咕哒君先生有办法吗?”

“有,姑且试一试。”咕哒君沉吟了一会儿,不过又跑过去拉住罗宾的手。“罗宾亲,如果一会儿发生什么,记得带着我跑路。”

然后咕哒君深吸一口气:“咕哒子起床了联队战开启大典太掉率概率上调了!!!”

只见咕哒子一个鹞子翻身然后一个饿虎扑食!抓着咕哒君把他压在身下:“真的假的?!!药研腿腿起床干活啦!诶……诶?”

咕哒君被压在地板上,胸口被软软的东西压着忍不住红了脸:“那个,咕哒子小姐,要不要先起来再说话……”

“不要。”说着理直气壮的趴在咕哒君身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跟齐格一样难道Fa提前联动了吗好可爱想太阳!”

咕哒君默默把咕哒子推起来然后拉着咕哒子站起来,一脸淡定:“咕哒子小姐,那个,您的从者大部分都站在那边了,还有很多阿尔托莉雅们。”

咕哒君看着咕哒子仿佛咔的一声变白石化碎裂了,僵硬的转过头,蓝呆毛还吃着汉堡,嘴角沾了酱料,认真的看着咕哒子:“唔,原来master喜欢咕哒君这样子的吗?”

内心哀嚎着不不不女神我宣你啊的咕哒子:“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尔托莉雅女神你怎么在这里!!!”

“听卫宫说会有别的世界的master来拜访迦勒底,说不定还有特色的好吃的来吃,我就过来了。”

阿尔托莉雅贴心补刀:“其他的我也过来了,还有圆桌骑士他们。”

咕哒君看着卡巴一声彻底碎成渣渣的咕哒子,然后迦尔纳一手一个把咕哒子和还在睡着的大典太提回my room 。

恭喜迦尔纳喜提master和名刀大典太世光!

看着那边结束后,咕哒君客气的和阿尔托莉雅打招呼:“您好,骑士王陛下,啊对了,我要强调一下哦,咕哒子小姐不喜欢我,只是高兴的时候表达方式会夸张一点。”

顿了下,咕哒君笑着把身边的人抓住,强行解除无貌之王:“对于真正喜欢的从者表达喜欢的方式是喂圣杯到百级哦。”

咕哒君看着脸突然爆红的蓝呆,以及又开启无貌之王但是抓住他的手不松开的罗宾,问了下看戏的红A:“卫宫先生,咕哒子小姐就没有表白过吗?”

红A耸肩:“阿尔托莉雅她之前没听明白御主的暗示罢了。”

“噗,可以继续拜托您带我参观一下迦勒底吗?”

“当然,请这边来吧。”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