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氪星人来到名柯片场果然是走错了(2)

☆Drambuie,杜林标利口酒

☆第一人称

☆诸伏景光梦向


    果不其然,在一个周六,贝尔摩德跟我联系了。


    老实说我的确喜欢她,或者说我对于漫画角色一向都很喜欢,我欣然赴约—贝尔摩德说要邀请我一起观看电影。


    至于看的电影,我竟然觉得有点不像是她会看的,看的是泰坦尼克号。


    我有些好奇,但是看她还用上次的面容见我,用有点惊讶的眼神看着她,但是并没有主动去询问,看的她以后就打了招呼,坐到她面前。


    “下午好,清水琉璃。”


    真恶趣味啊,这个名字,明明是酒厂,和清水或者琉璃一点关系都没有。


    “下午好,超人。”


    “诶诶?一定要这么称呼我吗?那个,上次不是告诉过你我的名字了吗?叶若晴,叫我晴就可以了。”


    我点了一杯拿铁,随意地聊聊天:“你喜欢看爱情电影?”


    “只是随意挑了一个最近新上映的电影罢了,晴也喜欢爱情片吗?”


    “喜欢,主要是喜欢帅哥,莱昂纳多真的很好看,从他第一次荧幕亮相我就很喜欢他了。”


    我笑着说了两句,然后也随意笑着说了一片贝尔摩德主演的电影:“您在那里的表演也很棒,演技很好,电影造型也很棒。”


    这个的确是真的,贝尔摩德是很好看的美女,她主演的片子我无意间扫到,还专门看了首映。


    “晴明明自己说着想要成为普通人什么,结果毫不留情把我的秘密戳破了哦。”


    贝尔摩德笑着,却没有撕下易容,我无奈笑着:“毕竟再怎么说我有超级视力这件事不是假的,一开始我只是扫描了一下你的骨骼有没有受伤,然后发现你的骨龄和年龄不一致,最好又看的你的脸上有易容。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做为赔偿,我可以欠你一个人情。”


    贝尔摩德随意地笑着,明明是女学生的装扮,却有一种别样的魅力,风情万种:“你就不怕我让你做不好的事情?”


    “你很漂亮,也很有魅力,说实话我为好看的人类做点什么还是挺乐意的。”


    我默默说了实话,贝尔摩德好像在思考什么,但是最后只是默默地点头:“很荣幸获得晴的青睐,电影快开始了,我们走吧。”


    好像两个关系很好的闺蜜一样,贝尔摩德挽着我的手臂走进电影院,我也时不时闲聊,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什么威胁,只是热爱享受地球生活的外星人(?)。


    看完电影,我又和贝尔摩德一起吃了晚餐,最后礼貌告别,并且告诉她如果遇到了威胁,可以呼唤我的名字,毕竟是超人。


    她点点头,询问我下次还可不可以一起出来吃饭看看电影,我欣然同意,稍微带了点真心的微笑。


    后面的试探更有意思了,比如在一家饭店吃饭,隔壁发生银行抢劫或者爆炸,再或者直接说让我等等,她先完成一项任务。


    我无动于衷,还是和之前一样,表示你忙你的,我在旁边看书。


    在某次遇到琴酒以后,我在酒吧的某个偏僻的位置,做贝尔摩德的一边安然看书,他们交流计划,然后贝尔摩德交代完任务,对我说可以一起逛街了,我表示好的然后把书塞回手提包,对上琴酒和伏特加的眼神,笑着点点头打招呼。


    然后跟着贝尔摩德逛街。


    她试探她的,我看我的,跟美女约会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当然,这不是在日本,在欧洲。


    嗯,她自从知道我的身份以后,要一起约直接甩个时间地点,根本不考虑我在那里。还能怎么办,宠着呗,毕竟贝尔摩德真的很会享乐,每次约会都是她付钱,做为报答,她喊我几次我的名字,我直接穿着睡衣去救人。


    按她的指示飞到安全的地方,把她放下,然后跟我道晚安,我也和气地道别。


    对美女不可能有起床气的,如果美女喊我的时候我没有起床,那是美女的问题吗?是我的问题!


    在看到我还挺喜欢帅哥的,更是很多次都带我去帅哥美女云集的场合。哦豁,这就是资本主义的纸醉金迷吗?请再多一点点谢谢!!


    久而久之,我可能,存在感在贝尔摩德所在的地方挺高,像白处的人可能不知道我的身份,只知道我是莎朗神秘的东方好友。


    琴酒那边就……


    他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带着经典的寻求猎物的眼神朝我背后射击。我把子弹抓在手里,默默看向贝尔摩德:“呃?这个,还给你们还是呃?”


    最后看向琴酒:“我是有什么地方做得让你讨厌了还是呃?”


    带着无害的迷茫,是的我真的迷茫,之前那么多次交易我也在旁边啊,跟我没啥关系啊?


    既不帮忙也不打乱,咋滴组织还想收我做成员?


    “只是和你开个玩笑罢了,琴酒对你的能力很好奇,亲爱的。”


    “啊?哦哦,那,这,还给你?”


    我拿着子弹更加迷茫,递给贝尔摩德,她拒绝了:“这可不是我的东西,亲爱的,你还是物归原主吧。”


    总觉得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啊莎朗。

 

    我果断不接近,只是用超级速度放到旁边的桌子上又回到原来的位置,看向贝尔摩德:“总觉得你们组织的人都怪怪的,走吧,莎朗。”


    贝尔摩德一边拉着我的手臂一边笑着说:“晴一点都不生气吗?”


    “啊,不生气,又对我没什么伤害,你要是朝我扔个核弹说不定我还有点生气。唔,你最近任务好多啊,要帮忙吗?”


    “那倒不用,晴不信任我的能力吗?我好伤心啊。”


    “没没没,这不是随口问问吗?”


    “随口?哎呀晴一点都不在意我做任务累不累,只想着和我一起玩乐,都不在意我背后的辛苦。”


    “没有这个意思啦,莎朗,求放过,我一向不擅长语言的。”


    一边说话一边离开,没有太过在意琴酒那边,说实话真的不怎么在意酒厂,我也不想成为社畜天天工作,我现在的资金都是百年前救下的人或者合作持有的股份或者分红,真-标准咸鱼。


    可是没想到还是被邀请了,以乌丸莲耶的名字。


     贝尔摩德把邀请函给我的时候,虽然可能想尽力掩饰,但是表情还是有些沉重。


    我表示没事,然后去了一个城堡去见乌丸莲耶。的确是和漫画一样,像是乌鸦一样的老人,他表达了善意,说贝尔摩德跟我的关系很好,希望我能加入组织,他可以提供我想要的任何世俗意义上的金钱权利美色等等。


    我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其实我并不喜欢杀人,也不怎么喜欢插手人类的事情,不过我可以以保持跟贝尔摩德的友好关系。


    “我这样强大的力量,无论跟哪个组织保持良好关系,对于那个组织来说,都是灾难,尤其是你们这种隐藏的暗处的组织。”


    乌丸莲耶表示无所谓,只要我乐意加入,他无比欢迎。我脸上挂着无奈的微笑点点头,然后说了一句我最近还挺喜欢喝Drambuie,不过也没有兴趣知道其他事情,有什么事直接让贝尔摩德告诉我,其他人我也没兴趣认识。


    乌丸莲耶同意了,然后我成了贝尔摩德的专属下线,杜林标利口酒。


    没什么不乐意的,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多了一项兼职罢了,我只是对贝尔摩德又补充了一点。


    当初我欠你的人情依旧有效。


    她撑着很勉强的笑容,说还以为她早就用掉了。


    我笑着说那超人的人情也太廉价了。


    贝尔摩德心情很不好,很久没有联系我,但是我有用超级视力关注她,给她送礼物。


    不是什么贵重的,只是偶尔会把自己烤的小饼干放到门口。只是好奇她还在纠结的事情。


    是觉得对我背刺了还是想脱离组织没有下定决心?我都不太在意,怎么说呢,本来就能预见的事情算不上背刺,不过脱离组织……可能性也不太可能。


    果然,后来她几乎没有找我一起逛街或者吃饭约会。


    有些可惜了,我的朋友。


   她以后不会再呼唤我的名字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