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氪星人来到名柯片场果然是走错了

☆与二锅头理论上是同一个人

☆杜标林利口酒

☆诸伏景光梦向


   大家好,我是Drambuie,外表年龄16,来到这个世界一百七十九年,至于问什么活这么长,标题写了。


    因为我是氪星人。


    超人你知道吗?就和蝙蝠侠是搭档,扎导的正义联盟里把布鲁斯韦恩的车踹坏那个。


    我也是氪星人,一百多年前,我穿越到了英国,当时我还因为对英语忘得差不多所以无法交流,然后被人拐卖了。


    我反应过来以后开始挣扎,一用力就把抓着我的手的男人扔到了河里,我逃跑了。


    跑了很久,经过很多村庄,我停下脚步的时候,惊讶地发现我没有饥饿感。


    我在我谨慎的实验下,逐渐解锁了各种能力。


    最后在热视线和冰冻呼吸都成功之后,我确认了我的品种,可能是个氪星人。


    在国外的日子并不好混,可我又纠结着不想回种花家。


    不是因为嫌弃,而是因为感觉自己不是原装壳子了,只能在国外学习语言,找工作,然后在报纸上关注着种花家的消息。


    在那束火种出现的日子,我终于决定回家。


    见到了课本上的人物,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却执拗地不肯留下名字,别人非要给个称呼,想了半天,说自己是热爱种花家的兔子。


    新的种花家成立后,我悄悄地离开了地球,因为我看到了关于超人的漫画。众所周知,在超级英雄的世界里,一般没有DC这家公司。


    确认了种花家不会因为没有超级英雄而吃亏,我打算寻找一下氪星。


    万一我这壳子有可能有个氪星亲戚什么的?


    在宇宙流浪了三十年,我最终确认了一件事。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氪星,以及其他超级英雄。


    我感觉我是走错片场了,而且确信着某一天应该会找到正确的片场,做为爱着种花家的氪星人,说不定可以把小时候的老爷诱拐到种花家!让他体验一下种花家的爱与和平!实在不行老爷对哥谭爱得深沉的话,就让他接受马列教育,在哥谭的土地上展开革命!


    我一直因为这种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对于布鲁斯宝贝深沉的爱意(?)而坚持着。

   

    直到有一天看新闻,我看到了工藤优作获得日本小说的新人奖。


    心啪嗒一下,碎了。


    我,我的布鲁斯……好吧不是我的,但是!啊啊啊!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绿灯侠闪电侠钢骨大少红头罩!!!


    救命!


    我一定是走错片场了吧!!


    为什么!会是!名侦探柯南的片场啊!


    啊!


    是谁想测试一下氪星人和柯学足球谁厉害???


    心如死灰的我,打算去日本看看,万一,只是重名,或者只有工藤优作什么的……?


    来到日本以后,梦想又一次破灭,因为不仅有工藤优作,还有黑羽快斗,还有工藤有希子。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顺手救下的,从楼顶跌落的女人,是贝尔摩德。


    氪星人的超级视力可以透视,这女人有易容,而且是金发蓝眼。本以为麻木的我的心脏又一次咯噔一下。


    而且表情已经败露,干脆就顺着演下去。


    非常超人地把贝尔摩德放下去,像是超人一样露出治愈人心的笑容,因为是在日本,所以用日语开口:“请小心一点,女士,刚刚真是太危险了。”


    然后点点头,做出超人的姿势准备飞走。


    然后贝尔摩德开口了:“等下,等等,请不要离开,那个,你是超人吗?氪星人?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肯特?啊,你是说那本漫画吗?我看过,我不是他呢。”


    我善解人意地又飞下来,做出一副真诚地姿态,身为氪星人,我学习过如何使用克拉克同款狗狗眼。


    真诚又无辜地说道:“我不是超级英雄,我只是一个想普通生活的人罢了。看在今天救了你的情面上,希望你不要对别人提起我的存在。”


    贝尔摩德的伪装也是一个日本JK,大概十七八岁,听到这个话拿出来一个装饰着爱心的手机,说道:“可以,但是,你要告诉我你的手机号!”


    “好吧好吧,总之,再见,要好好生活啊。”


    我接过手机,存了手机号,然后离开了贝尔摩德眼前,用超人的经典姿势。


   我有预感,我躲不过贝尔摩德的honey trap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