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二锅头

坑杂且繁

氪星人的老乡也是氪星人吗?(2)

☆与北殷@北殷 家的柯林斯联动版

☆对hiro偏爱明显


    没什么别的思考的二锅头,正打算掏钥匙打开门的时候,突然动作一顿。


    注意到白酒动作的诸伏景光心里一紧,状似无意地问:“怎么了,我们不进去吗?”


    少女的动作僵硬,语言里也充满了犹豫:“啊……我想起来了。可能,我们不能直接进去了。”


    什…?为什么不能直接进去,果然还是对他的身份有所怀疑?要动手了吗?不,如果要对他做什么,不可能在这里,要么是在中途过来的路上,要么是进入隐蔽的室内。所以……?


    “那个,苏格兰威士忌,我忘记带钥匙了。”少女转头看他,脸上满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那个……要一起等一会儿柯林斯还是……?”


    脑补了很多的诸伏景光:……


    原来白酒是这种性格吗……?


    算了,诸伏景光维持着表情,点点头:“那我们一起等一下吧。”


    他们又回到了刚刚的花园里,花园最中间有喷泉,两个人就坐到了大理石边沿。二锅头抱着膝盖坐着,盖住的黑色长裙被解开脚腕处的扣子,如同花瓣一般散开。


    诸伏景光也坐在来,不自觉地看向夜空,今天晚上本来降温了,但是换上柯林斯给他的外套,竟然觉得不算太冷。


    正难得放空思维,诸伏景光感到有人在拉自己的衣袖,他转头看向那个女孩子,视线下移,洁白的手掌中间放着一部手机。


    “苏格兰威士忌看起来好像很无聊,要不要玩会儿手机?”


    又来了,这种奇怪的感觉。


    明明自己是一个成年男性,不仅身材强壮还掌握了许多杀人打架的技巧,可是在白酒的眼里,自己仿佛是脆弱的易碎品一样,用着极尽珍惜的态度对待自己,可是当自己提出来的时候,白酒又好像真的听进去了他的话,以他的想法来改变对自己的态度。


    太过于温柔,和以前跟Zero接受到的蜂蜜陷阱的训练不一样,是真正的包容和宠爱,果然还是跟这孩子保持距离吧……


    “不用了。”


    语气冰冷的拒绝,不去看少女的表情,不管是受伤还是委屈,都不能理会。


    “好喔,苏格兰威士忌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跟我说喔,因为我可能有时候注意不到,如果让苏格兰威士忌感到不舒服我会很抱歉的。”


    二锅头依旧是那副慢悠悠的语气,收回手机,静静地抱膝坐着,其实她飞过去找柯林斯拿个钥匙也很快,但是她累了,懒得动弹。肥宅的快乐就是应该在大冷天我在被炉里吃橘子和薯片,飞来飞去的跑腿简直扼杀肥宅的天性。


    想吃着零食看动画……


    脑海里都是哀鸣,虽然做为寒暑不侵的氪星人,外界的温度只要她乐意,是不会影响她的。可是,那是被炉诶!对大不列颠宝具!区区氪星人抵挡不住它的攻击也是很正常!!


     正在二锅头无比想念肥宅快乐套餐的时候,柯林斯打来了电话,二锅头下意识按了免提,电话里传来无奈的声音:“你怎么又没带钥匙?”


    岂可修公开处刑!!


    二锅头看了一眼笑着的诸伏景光立马切了话筒,小声说道:“没带……你啥时候回家,还是我过来取?”


    “我还有两三个小时才回来,门已经给你远程打开了,你先带苏格兰威士忌回去吧。”


    “谢谢~”二锅头站起来,从大理石的台子上跳下来,拍拍诸伏景光的肩膀指了指家的方向。


    回家了!!

 

    激动的二锅头向家的地方快步行走,走了几米又回头看诸伏景光,犹豫了一下又转回来,走到景光身边,很开心地笑着说道:“苏格兰威士忌我们可以回家了喔,走吧?”


    见到诸伏景光点点头,迈开步子,二锅头也步伐轻快地走向家的方向。


    进入别墅,一股暖烘烘的感觉就包裹了诸伏景光,二锅头在玄关,从柜子里拿出来一双还没有开封的拖鞋,递给诸伏景光,然后自己换上可爱狗狗样式的米黄色棉拖鞋。


    穿过铺设着木地板的走廊,二锅头先带着诸伏景光上去二楼。诸伏景光则顺便观察着室内,上去以后的第一个房间,门上贴着很多手工装饰,把手旁边的墙壁上还贴着一个红色五角星的贴纸。越过这扇门,再走几步的另一边,门口十分干净,门上也没有什么装饰,只是同样在把手旁边的墙上,贴纸一个高脚杯的贴纸。


    看样子是为了区分两个人的房间吧?


    然后到了最后一间房间的门口,走在前面的少女打开了门,回身看着他,笑着说:“苏格兰威士忌,这个是你的房间喔。”


    诸伏景光脸上也挂着微笑,进入。


    一进门,房间比较干净,进门之后,右手边是卫生间,然后再往里面走两步,就能看到收拾整齐宽敞的双人床和一旁的单排沙发,铺设的厚长绒毛地毯还有懒人沙发,矮脚木质小方桌。沙发对面是投影屏幕,投影仪似乎隐藏在了房间天花板那里。


    “这个房间一般会用来看电影还有招待客人来着,我给你把被子拿出来。”


    诸伏景光看着女孩子绕过双人床,走向另一边的墙壁,然后朝他招招手。


    “苏格兰威士忌,这个地方有个隐藏按钮,这里按一下,就可以打开,是放东西的小仓库。唔,但是按两下的话。”


    少女敲了敲墙壁两下,跟刚刚向右打开的门不一样,这个门向左打开,打开的部分也更厚。显露出来的是黑色的狭窄通道,像旋转滑梯一样。


    “从这里坐逃生滑梯下去,然后进地下室,再从地下室出去就可以直接到下水道,顺着下水道往东一直跑可以到米花公园附近喔。”


    二锅头也只是为了展示一下,然后又关上门,重新进入右边的仓库,给诸伏景光抱出来了被子和枕头,还想没开封的床单和被套枕套。


    不好意思让女孩子一个人忙的诸伏景光努力忽略自己想要顺着逃生通道探查一遍的欲望,也开始帮忙。


    是他的错觉吗……?怎么觉得这个房间一开始就是为他准备的?没有窗户,有完善的逃生通道,还有打发时间的投影仪和碟片。


    (远在天边的柯林斯:不,那是我为自己准备的以防万一)


    二锅头总算结束了带猫猫入住新家的程序,然后就提议和她下楼去客厅看电视吃零食,本来以为自己会被拒绝,但是没想到猫猫答应了。


    是的,在二锅头眼中,脆弱的人类都是猫猫,尤其是诸伏景光,长着猫猫眼睛,还有猫咪一样的小胡子,更加让她坚定诸伏景光是很可爱需要好好珍惜的猫猫。


    柯林斯在她眼里更是猫猫,胆小害怕受伤但是还喜欢作死。


    至于这个症状持续多久了?


    简单来说,她来这个世界一百七十九年了,氪星人晒太阳成长得有些过头了。毕竟这个世界没有氪石,而经历了足够的太阳的照耀,导致这位氪星人实力足够强大,肉身强度大概到了核弹才能给她造成一些影响。


   但是她又不是不会飞,核弹来临之际她早就凭借超过光速的飞行原理。二锅头本身也离开过地球一段时间,在经历了三十年的宇宙流浪,见识到了各种奇奇怪怪甚至让人掉San的玩意。


    所以,她深刻地爱上了人类。


    加上她回来地球以后,好运地遇上了上辈子的老乡,在柯林斯的亲切指导下,这位精神成长得已经扭成八爪鱼的氪星人,成功残存了一些理智和常识。


    如果拿克系世界观描述的话,就是San值濒危,再降低的话可能就要进入永久性疯狂了。


     红星二锅头很信任柯林斯,把自己精神的锚点交给了柯林斯,自己放空大脑回San。两个人商量了一下,在柯南剧情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决定试一试,能不能改变一下剧情。


     至于第一个开始实施的实验,就是先去抢救一下诸伏景光,万一能救下来,也算做了好事。至于说救下来景光后面的事,两个人都没有怎么思考过。


    这么潦草又肆无忌惮的计划,依靠的就是二锅头无人能敌的实力,和柯林斯足够优秀的临场反应。说实话,救下苏格兰威士忌这个决定,也是柯林斯收到了琴酒的邮件,命令所有人追捕苏格兰威士忌的时候,才想起来的。


    可以说是十分随意了。


    二锅头对于柯林斯的一切决定都没有反对过,毕竟在二锅头眼里,柯林斯是她为数不多能理解自己的人,当然,还是很脆弱。但是二锅头很乐意保护柯林斯,她少得可怜的脑中内存还记得她起码三次为柯林斯挡住了子弹,四次救他出了爆炸现场。柯林斯后来胆子大了,都敢带着她布置炸弹然后留在现场等到剩余十秒钟不到的时候再叫她带着自己飞走。


    二锅头很感动,这是猫猫信任自己的表现!


    于是更加细致地保护着对方。


    理所当然的……就被组织里的其他人误会了。


    可能在两个当事人眼里,是保护猫猫和关照失智老乡的老乡互助协会,但是在别人眼里,可能是什么为爱追随对方进入组织和视她以外的人为蝼蚁的言情剧本?


     哦不对,也不能这么说,组织其他人都认为柯林斯是个疯子,有外围成员说他们在一次任务的闲聊中,二锅头问他想对琴酒做什么,柯林斯回答说想要给琴酒扎个麻花辫戴粉色蝴蝶结。


     给那个琴酒?!


     这条情报流传出来后,所有人对于柯林斯的评价又多了一点,是个胆子很大,肆意妄为的疯子。


    同时佐证红星二锅头和柯林斯是一对的证据也多了一条,因为红星二锅头说,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她也要帮忙。


    甚至有外围成员被这深切的情谊感动到,匿名发到了一个论坛,帖子还挺火,很多人纷纷回复被感动到。


    但是……二锅头表示那个真的只是觉得很有趣,并且想要帮忙。嗯,前提是柯林斯的实力足够强大到他给琴酒绑了麻花辫还能活下来,在此之前她会好好拦着柯林斯的。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